湘巷襄厢祥想香象

教授视角《叉战警·天启》始末(陕西方言版)

额这仍啊哒都好,就是有时候含滴蛋疼。

又一添RAVEN跟额设,格啊,腻快弃行一啊涝万吧,他涝婆他女自都死咧,他杀人杀撩一活滩都上了报自咧。

额就上咧额滴轮轮车,哈到咧地底哈夜个巷巷里边,扣上咧啊个烫头帽帽子,奔楼一使劲,额就把他行戳咧。

额跟他设,伙计,腻滴撕额都知道咧,腻包桑心包难过,腻抬眼看前头还又新僧活。

涝万跟额似几十年滴老棋友,额俩一直不卯,听了滋后夜不招识额,设,罢咧,怂事都毕咧,腻揍包来当制么个号仍咧,磨人让腻管额过滴好不好,额SA夜不四腻想进就进滴,闲事包参和。

当时涝万屋傍还有旁人,亿个青蛋蛋头看戳额两个说事咧,也想像额制么不花钱就跟别人视频聊天,先是跟额强行连线,又传送过来额制哒,让涝万这个麻迷自,伸手帮着青蛋蛋头把额揍抢走咧,看来买轮轮车跟镶牙亿个样,不要金属,得用烤磁滴。

后来额醒咧,青蛋蛋头要拉额入伙,额想设腻老儿磨是土埋滴缺氧影响思考咧吧,腻看腻几个跟班小弟一个个屋样子,毛糙哈,势榨哈,看就似磨钱做造型,涝万滴个帽帽子跟个茄包差不多。额就算似每天从五千平米大床上醒来滴瘫痪贵公子,也似贵公子,画风不一致叫额咋么跟腻同框啊。

腻预备戳边粘緾边等人来救额,但似一看见涝万额心里揍木乱。

腻揍设涝万这仍,以前掌滴,现在咋还混滴给人搭手啊,屋个青蛋蛋头也似个磨眉眼,千里迢迢请额来看腻秒盖摩天楼,也得给额准备个伞,好歹也有个凳凳,额就屋个干板硬床卧在个石头坑坑里看戳,日头照哈,底哈啊个土一起,把额烟滴。

额这瓜娃还想戳既然都是坐过轮轮车滴仍,舌战群儒肯定也似不在话下,磨成想青蛋蛋头不想学人家王司徒,听说额不入伙也不跟额批干咧,马上让人把额抱走。

额就让啊个铁膀膀巧人给按在棺板板上咧,青蛋蛋头还给额胳膊腿上了枷,额冻补料咧。

青蛋蛋得不到额滴心,揍想得到额人比花娇的身体,屋个涝鬼往另外一个棺板板上一睡,闭眼揍他美梦弃咧。额滴身体制帮跟青蛋蛋头搭上桥咧,跟和腻不来电滴仍融为一体滴感觉揍似脸一阵阵发青,头发一把把往哈掉。

好在RAVEN当年生嘹个能瞬移滴娃,额外甥制么一捞,揍把额从棺板板上捞走咧。

一看额让人救咧青蛋蛋头揍操咧,动手要抢。

青蛋蛋头步步逼进,额一想这不似撩底恨,与其干皮磨浆水底跟青蛋蛋头在沙土堆堆上胡燃,不如在额SA里来一场属于额们两个滴到底谁是最强秃头滴战斗,当然这不似说额已经接受咧额似个秃头滴惨淡现状。

涝万还似跟之前屋么又噌又瓷,娃他姨让青蛋蛋头捏滴博郎巷都要断咧,他也不管,哎,他娃让青蛋蛋头把腿都踢蛇咧,他也不管,但似,揍在额独倚危楼风细细,楼下站定老天启滴时候,涝万,终于还似出手咧。

所以设,以额教育家滴眼光来看,涝万制个大龄问题儿童对额的情感,大概就是一种因为太强烈咧揍有点分不清到底似爱还似恨也可能有爱也有恨滴间歇性智障跟就算似恨或者里面有一部分恨也不能跟第三个人分享让额沉浸在这场深沉滴两人修罗场中要似再加个期限额希望是一万年滴持续性啬皮。

但似再纠结深沉滴情感在实力面前还是球用不顶,就算他跟额摆潦个大到能日了天滴叉叉,也挡不住青蛋蛋头向额走来滴脚步。

额设JEAN啊,腻都韩嘹一个多小时咧,放快,现在就毫无保留滴释放腻滴能量,让额在毁天灭地滴力量哈结束额操蛋滴学术一生。

JEAN这一部电影都磨发过大招,大概是害怕再不跟人面前亮亮相,哈一部电影就不让她当主角咧,听设表现滴机会终于来咧,立刻揍用一个超电磁炮告诉大伙儿,想抢别人滴基友,下场只能似强撸灰飞烟灭。

当时额想戳要是能死咧也不错,额这一辈子光遭难咧,小四候额麻磨时间理球额,后来本来想搞学术还似让伙计给扔在沙滩上咧。有屋么一段时间额溜冰复健走滴嘹路咧,结果西切斯特屋么大滴对美好生活滴乐观心态还不似让体育场屋么坚硬滴残酷现实给拍滴碎成嘹日八叉。

最后当然似额这个字面意义上也聪明绝顶滴全世界第一滴美男子磨能变成屋青蛋蛋,继续天天被瓜娃怂蛋泼烦滴教育生涯。涝万自打离嘹青蛋蛋头,审美能力有所上升,不戴屋个人家给他滴茄包帽帽子咧,额又能安心演完金刚狼3之前有限滴几部电影咧。

评论(3)

热度(7)